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迷戀酒店妹帶回家睡 正宮抓姦驚見小三是前同事

大熊趁著老婆回娘家,包酒店妹過夜,沒想到妻子與酒店妹竟然是同事。(記者王捷翻攝)

大熊趁著老婆回娘家,包酒店妹過夜,沒想到妻子與酒店妹竟然是同事。(記者王捷翻攝)

2020/03/21 22: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一名男子為酒店妹如花(化名),騙走妻子的鑽戒換錢,買如花出場,但在如花身上身上花了10多萬,卻總是睡不到甜美又嬌小的如花,20日大熊趁著老婆回娘家,又包如花出場,老婆得知後急忙衝回家抓姦,沒想到如花竟然是前同事,現在兩人撕破臉互告妨害家庭、妨害秘密。

30多歲的男子大熊對如花相當著迷,不僅常到店裡捧場,還常花大錢買如花全場,要如花別去酒店上班到家裡陪他,但如花不是第一天上班,知道大熊有結婚,擔心妨害家庭,總是不讓大熊得逞,讓大熊越來越著急,甚至偷拿妻子的東西換錢買如花全場、還騙如花已經離婚,就是希望能睡到如花。

20日凌晨,大熊又趁著妻子回娘家包如花出場過夜,如花、大熊在家裡喝到白天,如花因為晚上還要上班,但想要離開又找不到人載,大熊才勸她,可以在家躺一下,等經紀來載,因為大熊也認識如花的酒店經紀,因此如花才放心,兩人同床睡到一半,正當大熊想動手時,卻被大熊妻子的撞門聲驚醒。

原來,大熊的妻子過去曾與如花是同一間酒店的小姐,她從朋友口中得知自己回娘家時,大熊又包如花出場,帶著母親與一票小弟衝回家,把門一撞開又發現前同事如花就躺在自己與大熊的床上,一怒之下上前扯如花的頭髮甩巴掌,並要身邊的人錄影、拍照。

酒店經紀得知如花被打,立刻找人衝到現場,不過當時警方及時抵達,讓兩派人馬沒有起衝突,大熊的妻子在警所淚訴,她2月初才替大熊生了一對龍鳳胎,她不在乎大熊會賭博,又在外面欠錢,全心全意愛大熊,但大熊卻把她的鑽戒、禮券都拿走,借錢去玩女人,因此要對如花、大熊提告妨害家庭。

大熊的母親得知大熊又鬧事,趕到警所道歉,邊哭邊打大熊,自責當初不該生大熊出來鬧事,如花則強調,她被大熊包全場這麼多次,連件衣服都沒脫過,現在無辜受到牽連,還被前同事以為是小三甩巴掌,事後也對大熊的妻子提告傷害、妨害秘密。

警方提醒,抓姦常常發生,但是在現場時要保持冷靜,千萬不要因為情緒失控,動手錄影、打人,衍生其他罪嫌,目前雙方筆錄已經做完,將全案依妨害家庭等罪嫌函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