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上淳兒子出國惹議 兩派論戰鄉民爆差別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遭爆2個兒子在疫情嚴峻時期出國,張上淳隨後澄清並未違規。(資料照)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遭爆2個兒子在疫情嚴峻時期出國,張上淳隨後澄清並未違規。(資料照)

2020/03/21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2月中宣布所有醫護人員和公務員禁止出國,而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遭爆2個同為醫護人員的兒子在3月前往美國,張上淳雖澄清並未違規但依然引起網友表示不滿。

綜合媒體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台灣確診病例爆增,且多為境外移入案例。目前台灣已將全球疫情升級為第三級警告,而張上淳被爆出2名皆為醫護人員的兒子在本月4日和14日到美國觀光遊玩,引起多人質疑。對此張上淳出面澄清他的確有2個兒子,其中1個兒子14日的出國計畫因考量疫情取消,另一個兒子在4日出國,而當時美國還沒有旅遊警示,因此並沒有違規。

但對於張上淳的說法,引發PTT鄉民兩派論戰,紛紛回應「這時間出國真的傻眼」、「台灣價值,雙重標準」、「里長真的很可憐」但也有網友緩頰表示「本來就可以出去,只是風頭上大家瘋狂獵」、「張上淳的醫師兒是個人行為」、「里長關係到多人跟防疫部署有關」、「記者會上澄清已有報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