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隨機殺人案辯患精神疾病 兇嫌父送藥畫面曝光

王姓兇嫌的父親,得知兒子犯下殺人重罪後,選擇在捷運站轉交兒子的藥袋給律師。(記者錢利忠翻攝)

王姓兇嫌的父親,得知兒子犯下殺人重罪後,選擇在捷運站轉交兒子的藥袋給律師。(記者錢利忠翻攝)

2020/03/16 13:1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23歲王姓男子只因要去哪吃晚餐等細故而與妻子起口角,竟遷怒無辜的騎士隨機殺人,王男到案後承認殺人,自稱患有精神疾病,案發當天忘了吃藥;上週訊後被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聲押獲准;據悉,王男父親得知兒子鑄下大錯,連忙帶藥袋到北檢,卻疑似怕被媒體訪拍,不敢親自見兒子一面,只好在捷運站內請律師代為轉交。

上週五晚間,王男在新北市新店犯下隨機殺人案落網後,隨即被檢方聲押,當時北檢外聚集大批媒體,自稱長期受精神疾病所苦的王男,以當天忘記吃藥等理由,向檢警解釋自己的犯行。

王男父親得知兒子竟犯下殺人重罪,雖第一時間帶著兒子的藥袋趕赴北檢,卻不敢親自走進北檢見兒子一面,並選擇在北檢附近的捷運小南門站內,與兒子的委任律師碰面,匆匆將藥袋交給律師後,隨即轉身離去。

檢警調查,13日晚間王男與大他3歲的妻子,一同到賣場買鍋具及料理刀,離開後妻子想回家拿東西,王男便隨口提議說:「不然在老家附近吃飯」,卻被妻子拒絕,王男竟因此惱羞成怒,與妻子爆發激烈口角。

王男將車子開到新店後仍怒氣難消,竟將車輛停在路邊,掏出刀具下車走到不認識的林姓騎士身後,並當著妻子的面,從林男背後猛力刺1刀,之後叼著菸走回駕駛座;至於無辜遭遇橫禍的林男,最後因失血過多不幸魂斷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