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大型重機飆破200公里 直撞前方凌志!

撞擊力道之大,機車煞車不及,騎士噴飛,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記者魏瑾筠翻攝)

撞擊力道之大,機車煞車不及,騎士噴飛,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記者魏瑾筠翻攝)

2020/03/16 10:08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大型重型機車追撞前車行車紀錄器影像,據畫面顯示,騎士停等紅燈後,一路從時速10幾公里,催油門飆破200公里,不料上橋後騎士發現前方有凌志(Lexus)車輛停等,但因時速過快、煞車不及而直直撞上,畫面曝光,大眾紛紛關心騎士傷勢,所幸經送醫,男子僅右手骨折開刀治療,無大礙。

無辜被撞的凌志轎車僅有後行李廂蓋、後保險桿凹陷。(記者魏瑾筠翻攝)

無辜被撞的凌志轎車僅有後行李廂蓋、後保險桿凹陷。(記者魏瑾筠翻攝)

據了解,騎士騎的是要價為60餘萬元的GSX-R1000,被撞上的轎車是Lexus NX200為158萬元起跳,由於撞擊力道之大,機車零件散落一地,騎士當場撞飛,但有民眾有眼尖發現,轎車僅有後行李廂蓋、後保險桿凹陷,直呼:「車子安全性高,值得買!」

桃園市蘆竹交通分隊長黃仁廷表示,14日下午2點,一輛大型重型機車由蘆竹往桃園方向,行經蘆竹區中正橋時,因未注意車前狀況且車速過快,因而追撞前方小客車,造成機車騎士受傷,正在醫院療養中。

警方表示,員警對雙方駕駛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測試值為0,並未有酒後駕駛情事。至於肇事責任,待調查完畢後,將一併追究其危險駕駛交通違規行為。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獲報,派遣救護人員到場發現,騎士右前臂及右手腕疑似骨折、左手腕疼痛,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給予軟式護木、三角巾固定後送至敏盛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