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花蓮嗆「習維尼去死」引側目 雙方起衝突鬧上警局

藝人謝和弦跟女友昨晚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遊玩,與當地民眾起衝突。(民眾提供)

藝人謝和弦跟女友昨晚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遊玩,與當地民眾起衝突。(民眾提供)

2020/03/12 10:19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藝人謝和弦昨晚與女友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逛街、玩遊戲,謝和弦玩的超HI直接打赤膊露出全身刺青,在射娃娃的時候還高喊:「習維尼去死」,高調行徑引來花蓮人側目,其中有名徐姓男子看著謝男,謝不爽回嗆,雙方起口角爆發衝突,徐男嗆:「你有刺青我也有刺啦!刺比你多啦!花蓮是阮ㄟ所在!」,雙方遭警方帶回互告恐嚇。

徐姓男子與五、六名友人到夜市圍著店家要謝和弦出來,但謝和弦被女友及店家拉住,雙方沒有進一步衝突。徐男對警方說:「剛剛對方說要給我死,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他起衝突啊!」,徐男強調現場有很多朋友都可以作證。不過依據旁人錄影畫面,二人互瞪許久,謝被女友拉進去店裡,徐男也脫下衣服嗆聲:「人給我叫來,不知道我是誰啊?」

遭波及的店家指出,謝和弦來消費時都很正常,他跟女友都很客氣,買了一些畫,幾乎每一攤都有消費,玩射擊遊戲的時候玩的很HI,謝甚至直接進入店家當人型標靶讓女友射擊,附近有很多群眾圍觀,後來也不知為何,跟他人突然發生衝突,雙方嗆了起來。

花蓮警分局指出,昨晚9點多接獲報案,指出東大門夜市有糾紛案件,警方到現場帶回謝姓、徐姓男子及其友人,雙方都沒有受傷,經訊問後,雙方都要提出恐嚇告訴,警方依法受理。有網友把衝突畫面上傳網路,雙方都有支持者,有網友認為謝和弦到花蓮消費、旅遊,「沒事去挑釁人,真的很不應該」;但支持徐男的網友則認為:「事實並非畫面那樣」、「一個巴掌拍不響」。

藝人謝和弦跟女友昨晚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遊玩。(民眾提供)

藝人謝和弦跟女友昨晚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遊玩。(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