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小王」害父母離婚 兄弟檔活活打死繼父

周姓兄弟檔涉犯傷害致死罪嫌重大,今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魏瑾筠攝)

周姓兄弟檔涉犯傷害致死罪嫌重大,今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魏瑾筠攝)

2020/03/11 16:35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周姓兄弟檔不滿黃姓男子與林姓母親交往同居,導致父母離婚,去年10月間雙方在龍潭區某卡啦OK店飲酒後又發生口角,周姓兄弟對黃男一頓拳打腳踢,又把人帶到空地用棒球棍毒打,導致黃男傷重不治。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傷害致死罪嫌將2人起訴。

這起傷害致死案件發生於去年10月20日晚間,21歲周嫌開車載著19歲弟弟、黃姓死者及弟弟的陳姓女友,到龍潭區某卡拉OK店飲酒聊天,期間,周姓兄弟檔與黃男談論到是否有持續照顧媽媽林女,雙方發生爭執,周姓兄弟不滿,周兄先對黃男拳打腳踢,接著兄弟倆又聯手把黃男推倒,導致黃男意識不清、腦震盪等。

隔天凌晨1點多,周姓兄弟將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黃男抬到駕駛座後方,載著他在龍潭一帶繞行,停在靠近石門水庫的空地,把黃男抬出車外,用力推倒在地,又是一頓拳打腳踢,2人把黃男拖回車上時,又將黃男頭部撞擊到車輛板金,才把黃男載回住處。

林女、周姓兄弟的姊姊發現,黃男意識不清且有傷口,緊急將他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後又轉往林口長庚救治,但黃男因顱骨骨折、顱內出血、顱腦損傷引起中樞神經休克,去年10月22日凌晨3點55分不治死亡。

檢警偵訊,21歲周嫌坦承有到卡拉OK店,載著弟弟、其女友及死者到路邊,讓黃男躺在地上;19歲弟弟則稱,案發後哥哥有打電話給他,說為了避免監視器有拍到,要在偵查中說當時是走錯路,且哥哥要求他若是被抓要將罪責全擔下,因為要是被抓哥哥不僅會離婚還有小孩要養。

檢方根據證詞、證人指證歷歷、診斷證明書、法醫鑑定報告及事發現場照片等,認周姓兄弟涉犯傷害致死罪嫌重大,起訴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