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稱遭二度恐嚇 警:僅再寄匯票算是前案的延伸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接受媒體採訪,談遭恐嚇經過。(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接受媒體採訪,談遭恐嚇經過。(記者方賓照攝)

2020/03/05 17:51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立院院長游錫堃遭恐嚇案,接獲恐嚇信與郵政匯票2萬元影本,刑事局上月21日獲報當晚就查獲涉案88歲游姓老榮民,結果游翁事後又寄匯票正本給游錫堃,游錫堃認為遭二度恐嚇,對此,刑事局辦案人員表示,因游翁只是再度寄匯票正本,屬於前案的延伸案件。

游錫堃指自己是在上月18日,接獲游嫌具名在臉書上公開對游錫堃及其家人恐嚇,隔日又收到游嫌寄來的恐嚇信,內文有:「或叫游錫堃一家人,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為此,謹奉上郵政匯票2萬元,請轉交給游錫堃,購買即時離台機票,離開台灣」,並附上郵政匯票2萬元影本。

另上月20日,游嫌將這張2萬元郵政匯票的正本寄給總統府,遭總統府退回。21日晚間,刑事局根據信件所留地址等資料,前往桃園市約談游嫌,並製作筆錄。

詎料,游嫌收到被總統府退回的2萬元匯票正本後,又於上月27日,將這張匯票正本寄給 游錫堃立院辦公室。游辦本月2日接獲正本後,告知警政署,警政署再轉告刑事局專案小組,而警方認為這屬同案延伸的案件,同日將游嫌依恐嚇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