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山區凌晨火燒車 驚見1具焦屍難辨男女

太平頭汴山區山田路今天凌晨發生火燒車,車內並發現一具焦屍,身分和起火原因檢警將調查釐清。(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頭汴山區山田路今天凌晨發生火燒車,車內並發現一具焦屍,身分和起火原因檢警將調查釐清。(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3/02 11:3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太平山區的山田路,今天凌晨4點左右發生火燒車事件,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撲滅,不料在駕駛座發現一具身分、性別難以辨識的焦黑遺體,清查後發現車主是一名50多歲的曹姓女子,路口監視器也發現該輛車是由女性駕駛開上山,經通知曹女哥哥協助調查,確認死者是曹女,並在住處發現一封遺書,詳細死因與動機檢警將調查釐清。

今天凌晨4點左右,台中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太平頭汴山區的山田路大湖巷旁有火燒車,立刻派遣太平、車籠埔等分隊到場搶救,抵達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起火燃燒,立刻出水灌救,火勢熄滅後在駕駛座驚見一具焦屍,不過身分難辨,今天上午消防人員將駕駛座車門拆下後,將焦黑的遺體移出送往殯儀館等待檢警相驗。

據了解,該輛自小客車登記在一名50多歲的曹姓女子名下,曹女目前獨居在太平某大樓,因遺體焦黑難辨,警方已經通知曹女的哥哥到場協助調查。

因案發地點在太平山區,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員警今天訪查附近民眾,都無人目擊,調閱監視器發現,該時段僅該輛自小客車上山,無其他車輛往來,初步並發現是由一名女子駕駛,消防火調人員今天上午也派人到場鑑識,檢警將釐清火燒車原因。

經通知曹女胞兄到場後,確認死者為曹女,該車也是曹女所有,並在曹女住處的主臥室內發現一封簡單交代後事的遺書。據曹女胞兄表示,妹妹個性開朗,平時較少聯絡,不清楚其生活、交友及財務狀況。

據了解,曹女育有一子一女,兒子在北部工作,女兒則在國外,丈夫多年前去世後,1人獨居在太平,已聯繫其兒子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

太平頭汴山區山田路今天凌晨發生火燒車,消防局今天上午派出火調人員到場鑑識。(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頭汴山區山田路今天凌晨發生火燒車,消防局今天上午派出火調人員到場鑑識。(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