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2歲酒店大亨違停還譙警「王八蛋」兒女助陣一併被逮

飯店大亨焦治國(右二)跟女兒(左一)一起被法辦。(記者王定傳攝)

飯店大亨焦治國(右二)跟女兒(左一)一起被法辦。(記者王定傳攝)

2020/03/02 11:1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與學勤路一間旅館,昨天晚間在前方的人行道上遭人違停一輛紅色Lexus汽車,北大派出所接獲檢舉後到場,沒想到駕駛是「酒店大亨」焦治國,就在員警上前取締時,焦辱罵警察「王八蛋」、「禍害」,過程中發生衝突,最後遭警方壓制帶回派出所,全案依照妨礙公務罪移送。

北大派出所所長李明川受訪時表示,當時員警上前勸導焦治國將車子駛離,他竟然是沿著人行道開30公尺才到車道,警方當場攔下告發,焦認為員警是無故找麻煩,出口辱罵警察,制止後還大聲咆嘯。

李明川說,隨後焦男的37歲兒子、30歲女兒也到現場出手阻止警方,雙方爆發拉扯、推擠,最後員警上銬逮捕,將3人帶回派出所,並將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

據了解,當時焦治國的女兒試圖制止警察將父親上銬,拉扯後警方將焦女制伏在地上銬,過程中焦女不斷大吼大叫;3人被帶往派出所後情緒仍有些激動,直到其他的親朋好友前來才稍些冷靜。

今年72歲的焦治國不是第一次登上新聞版面,經營酒店的他在台北市坐擁中山區、萬華區等飯店,以坐落在錦西街的百利飯店最知名。爭議不斷的焦治國,過去因雇用少女經營色情事業被判刑入獄卻找人頂替坐牢、積欠債務未還等案件,一直是警方頭痛人物。

爭議人物焦治國對警怒罵髒話。(記者邱書昱翻攝)

爭議人物焦治國對警怒罵髒話。(記者邱書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