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局旁也敢行搶! 景美夜市賣彩券被搶 白目匪2天落網

高姓男子作案時騎的機車(正中未掛車牌者)未掛車牌。(記者姚岳宏翻攝)

高姓男子作案時騎的機車(正中未掛車牌者)未掛車牌。(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0/03/02 06:1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55歲李姓婦人,上週日晚間在景美夜市旁販賣刮刮樂彩券時,被歹徒搶走兩本約36張500元彩券,價值1萬8千元,由於被搶地點就在文山二警分局旁不到50公尺處,簡直是在太歲頭上動土,警方獲報積極追查,兩天後即逮人依搶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當晚10時許李婦獨自在羅斯福路六段騎樓賣彩券,突然有名戴安全帽男子靠近,佯要購買刮刮樂彩券,卻趁李婦不注意時,伸手一把抓走放置桌上的36張刮刮樂彩券,隨即騎車沿朝新店方向逃逸。

警方獲報展開追查,發現歹徒騎的是未懸掛車牌的機車,擴大調閱沿路監視器,終於發現歹徒在來犯案前,曾在新北市北宜路附近卸下車牌,隨即鎖定54歲高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新北市石碇區高男住處拘提到案,高男辯稱自己是因被追債,才鋌而走險犯案,當時已顧不了警局就在一旁,他也稱已將搶得彩券拿至北市汀洲路彩券行,兌換得1萬餘元,警詢後以搶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至於有人質疑警方不辦案,卻要求婦人不要來擺攤,警方對此鄭重澄清,表示搶案發生後,警方積極查辦也火速破案,至於該彩券攤商設在騎樓,該處人來人往,本來就不能在此設攤,警方已柔性勸導該婦人勿違規設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