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托嬰中心虐兒159段影片交檢方 王薇君嗆業者不要欺負台南小孩

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右),二十五日近午由台南市府家防中心主任蘇淑貞(左)陪同到台南地檢署向檢察官提供一五九段影片、告發涉虐兒的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孩子。(記者王俊忠攝)

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右),二十五日近午由台南市府家防中心主任蘇淑貞(左)陪同到台南地檢署向檢察官提供一五九段影片、告發涉虐兒的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孩子。(記者王俊忠攝)

2020/02/25 13:3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長期關注兒少權益的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今天近午由台南市府家防中心主任蘇淑貞陪同到台南地檢署、向檢察官告發、提供24日被揭露的南市中西區1家私立托嬰中心涉虐兒事件平日照顧孩子159段相關監視影片。王薇君大聲嗆托嬰中心不要欺負台南的孩子,日後檢方偵辦此案傳喚她出庭作證時,她要來台南發聲、捍衛孩子的權益。

王薇君帶著「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粉專版主提供的159段影片到南檢告發這家托嬰中心涉及傷害、不當照顧行為。她表示,近午到南檢後,檢察官很快傳她開偵查庭,檢察官重視、積極的辦案態度讓她超感動,覺得這件虐兒案不會被輕縱。

王薇君痛心的說,這家托嬰中心是機構式的,居然發生虐兒事件,讓民眾看的都心碎了,保母粗暴對待孩子的舉動,讓這些年幼孩子很無助。因為是「靠北惡質幼兒園」粉專版主與爆料人對她的信任,願意託付這159段相關監視影片給她,由她親手告發、交給檢察官當有力物證,因為爆料人擔心影片交給政府或民代可能會消失!

她也希望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有guts,未來要像昨天在臉書上的態度一般,不容任何人欺負台南的孩子。

市府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蘇淑貞表示,黃偉哲市長很感謝王薇君對此案全力協助,她透過王薇君與「靠北惡質幼兒園」粉專版主及爆料人取得聯繫,爆料人與版主同意把這些影片交給王轉提供給檢方當辦案物證,顯示市府社政與檢、警、兒權社團的網絡合作是充分的,黃市長強調虐兒零容忍,市府對此案處置不會讓民眾失望。

昨天媒體披露「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粉專上傳4段影片,影片中出現有保母粗暴的把幼童推摔在地上,還有1段疑似小孩子在用餐時被保母從後方毆打頭部;也有1位保母用手揮打孩子身體,接著保母動作粗暴的揪擰著孩子兩側耳朵幫孩子戴口罩。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都覺得非常心痛,希望上傳影片的人不是光把影片上傳網路,還要追蹤後續處理;也有人說,如果不把影片上傳網路,很快就會被消滅證據,再也查不到虐童實情了!網友也說,這家托嬰中心實在太可怕了,不只1位保母會虐童,在影片中似乎有其他保母都會打小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