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詐領助理費 南市議員谷暮:會坦然勇敢面對

面對官司案件,谷暮說,她會坦然勇敢面對,但也有責任為助理費制度的不合理盡她最後一絲絲的努力。(記者蔡文居攝)

面對官司案件,谷暮說,她會坦然勇敢面對,但也有責任為助理費制度的不合理盡她最後一絲絲的努力。(記者蔡文居攝)

2020/02/23 14:2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山地原住民議員谷暮.哈就,日前被台南地檢署指控涉嫌詐領公費助理費,並以100萬元交保。谷暮在臉書首度對此發聲,她表示,她會坦然勇敢面對,但同時,她也有責任為助理費制度的不合理,讓認真努力的民意代表誤觸法律而造成的遺憾,盡她最後一絲絲的努力。

谷暮出身宜蘭泰雅族,已連3任台南市議員,曾擔任國中教師,目前為無黨籍,但加入南市議會民進黨團。

對於這次捲入涉嫌詐領公費助理費一案,事隔3天後,她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一直關心谷暮的族人朋友,從前些日子母喪心情未平,接續再發生的檢調事件,對谷暮而言,的確是人生中不可沉受之重,要面對的壓力與待處理事項,千頭萬緒,有許多的不解、疑惑與對人生的懷疑,衝擊著對於信仰的堅定,但這就是人生,只是上帝給每個人不一樣的考驗,也許當下無法得知祂給我們的究竟是什麼樣的功課,但唯有相信主乃是要透過我們的歷練,來榮耀彰顯祂的恩典與智慧。」

她說,「經過幾日的沉澱與思索,我也有了一些決定。接下來漫長的司法歷程,谷暮會坦然勇敢面對,但同時,我也有責任為助理費制度的不合理,造成許多其實很認真努力的民意代表誤觸法律造成的遺憾盡我最後一絲絲的努力。」

她並在臉書附上一首「讓愛傳出去」,指她人生至痛她已嘗盡,接下來,只能勇敢。如同這首歌「讓愛傳出去,沒有過不去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