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熱血「眼鏡妹」號召親友 排隊買口罩送警察

「眼鏡女」(左)送100個口罩給小港派出所員警,由所長盧志明(右)代表接受。(記者洪定宏翻攝)

「眼鏡女」(左)送100個口罩給小港派出所員警,由所長盧志明(右)代表接受。(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02/19 10:2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灣口罩雖已進入大量生產階段,民眾仍排隊搶購,卻有人號召親友捐出買來的口罩,送給警察說:「你們辛苦了,這有100個口罩數量很少,僅代表小市民的一點心意,祝福你們大家永保安康。」讓員警很感動!

2月18日晚間約7點,戴安全帽及口罩的「眼鏡女」,走進高雄市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向值班員警表示,她是小港所轄區的住戶,然後拿出口罩說要送給員警,還附上祝福話語的紙張。

「眼鏡女」不願透露姓名,她強調,日前帶健保卡至藥局排隊買配額口罩時,看到戴口罩騎機車巡邏的警察,心想進入派出所的人員眾多,警察與民眾接觸頻繁,口罩用量勢必很多。

於是她跟家人商量,決定號召親友排隊買口罩,湊足100個捐給第一線值勤的警察使用。

小港派出所所長盧志明得知她的來意,深受感動,承諾必將這股溫暖轉為動力,捍衛小港治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眼鏡女」號召親友捐出100個口罩。(記者洪定宏翻攝)

「眼鏡女」號召親友捐出100個口罩。(記者洪定宏翻攝)

「眼鏡女」的祝福話語。(記者洪定宏翻攝)

「眼鏡女」的祝福話語。(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