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軟能硬!元配抓姦10年錄到「關鍵對話」 結果讓她失望了

彰化地方法院外觀。(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地方法院外觀。(記者顏宏駿攝)

2020/02/15 16:4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對結婚10餘年的夫婦,妻子一直懷疑先生跟其同事A女有瞹眛關係,抓姦10多年苦無「一刀斃命」的證據,搞得自己神經衰弱、天天失眠,直到日前從老公的通話記錄中聽到他對A女說「很好摸,摸一摸循環比較好」、「我的不會比妳小顆,要軟可軟,要硬可硬...」,就憑這話上法院告A女通姦,索賠50萬元,但法官以罪證不足駁回這樁官司。

判決書說,盧女自2006年就發現先生跟巫姓女同事有不正常往來,她也告戒A女別太過份,但A女回嗆「沒有怕你,抓到再來講啦!」

盧女向法官說,她那時候起心理受很大的折磨,晚上難以入眠,每天都要吃安眠藥,白天精神不濟,上班摔倒傷及坐骨神經,到現在還在治療。

2018年2月某日,盧女透過子女告知,先生可能又要跟A女出去,盧根據此時間調閱先生的通話記錄,錄到「很好摸,摸一摸循環比較好」、「我不會比妳還小顆,妳摸我,我也是很大粒,妳看,這硬硬,摸都沒感覺,要軟軟,也可以用軟一點。」盧女覺得先生跟A女共處一室有肌膚之親。

先生在法院作證時並不否認有段對話,但他說,當時在車上,剛好車上有水果,「我說的是水果,有硬有軟。」

法官認為,兩人是否有肌膚之親,是盧女自己的推測,沒有積極的證據,因此判處盧女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