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外遇提分手 小王怒貼字條昭告姦情

人妻與林男偷情被丈夫發現,新北地檢署將兩人起訴。(示意圖)

人妻與林男偷情被丈夫發現,新北地檢署將兩人起訴。(示意圖)

2020/02/05 22:1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人妻背著老公與林姓男子交往,後來人妻決定斷了這段婚外情,想跟林男分手,林男因此心生不滿,憤而在人妻機車上張貼人夫遭戴綠帽之意的字條,人夫才驚知妻子偷腥,怒對兩人提告通姦,新北地檢署今將兩人起訴。

人夫指控,妻子前年8月及去年7月,在林男住處與他發生性行為,後來妻子提分手,林男心生不滿,竟在妻子停放在路邊的機車上張貼人夫遭戴綠帽之意的字條,不少路人經過都看見字條,他不堪名譽受損提告。

庭訊時,林男辯稱,人妻稱已離婚,為了孩子才會繼續跟丈夫同住,且前年7月兩人出遊租車以人妻身分證為保證人,但當時沒看到人妻配偶欄記載;人妻則打臉林男說,林男知悉她的人妻身分,且租車時有把身分證交給林男,林男也是她的臉書好友,可以看到她貼出與老公、孩子出遊的照片。

檢方認為,兩人交往長達一年,交往期間見面次數頻繁,人妻仍和丈夫、孩子同住,林男竟未確認其婚姻狀況不符常情,因此不採信林男辯詞,依通姦、相姦罪將兩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