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消防小隊長馮永昌殉職 曾參與八八風災、八一氣爆救災

鳳祥分隊小隊長馮永昌因公殉職,他曾參與八八風災、八一氣爆救災。(讀者提供)

鳳祥分隊小隊長馮永昌因公殉職,他曾參與八八風災、八一氣爆救災。(讀者提供)

2020/02/14 06:1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消防局鳳祥分隊小隊長馮永昌昨不幸出勤出車禍殉職,他生前曾參與八八風災、八一氣爆救災,高雄許多重大救災現場,都可以看他的身影,令人十分不捨。

鳳祥分隊消防水箱車昨夜出勤,於鳳山區鳳頂、過埤路口,與1部曳引車發生擦撞,造成小隊長馮永昌送醫宣告不治,消防同仁聽聞噩耗、十分不捨。

馮永昌今年54歲,警員班138期,81年警校畢業,平時熱心助人,與同事相處感情好,就到高雄縣消防隊服務,已有27年的服務資歷,曾參與八八風災、八一氣爆救災等,高雄許多重大救災現場,幾乎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馮姓隊員與馮永昌相處7年,他說馮永昌為了鼓勵一對子女好好讀書,他自己做好榜樣,原本只有專科畢業,讀書考上某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管理系。

馮員認為馮永昌是活到老學到老,也經常鼓勵同仁努力讀書、參加考試,有機會當官、升遷,能夠出人頭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