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男友摩鐵開毒趴狂歡 20歲女疑吸毒過量暴斃

36歲林姓男子5日晚間搭載20歲盧姓女友前往中和區中正路某汽車旅館開毒趴,女友疑似吸毒暴斃。(記者陳薏云翻攝)

36歲林姓男子5日晚間搭載20歲盧姓女友前往中和區中正路某汽車旅館開毒趴,女友疑似吸毒暴斃。(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2/07 20:17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36歲林姓男子5日晚間搭載20歲盧姓女友前往中和區中正路某汽車旅館開毒趴,隔日上午林男2名友人前來同歡,卻在晚間發現盧女失去意識,急將盧女載往醫院救治,仍回天乏術,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3人均坦承有吸食毒品,盧女疑似過量暴斃,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據了解,林男5日晚間11時許,開車載著盧女前往摩鐵,兩人便在摩鐵吸食K他命及笑氣,隔日上午林男友人曾姓男子以及鄭姓女子前來同歡,一群人吸毒狂歡至晚間8時許,突然驚覺盧女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立即將其載往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院方急救後宣告不治。

中和分局獲報後,由偵查隊長組成專案小組,先派員前往台北市馬偕醫院將林男帶返製作筆錄,並通知另2名在場人到場製作筆錄,3人均坦承吸毒,目前死因及毒品來源正查證中,另通知死者家屬到場,家屬尚無意見,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