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攻破賭場查到中籍女子 賭客掃光警局口罩

分局一盒口罩瞬間被賭客掃光。(記者王捷攝)

分局一盒口罩瞬間被賭客掃光。(記者王捷攝)

2020/02/06 23:2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警方6日凌晨攻堅隱蔽在魚塭的賭場帶回場主與賭客共52人,其中意外查到一名中國籍女子,雖然大多數賭客都有戴口罩,但有沒口罩的賭客得知席間有中國人,頻頻向警方索取口罩,連沒戴著口罩的女賭客也趁機拿了一片,還向警方撒嬌稱「現在很難買餒!」52名賭客與組頭,瞬間掃光分局提供給民眾的口罩存量,警方指出,會再想辦法尋找口罩資源。

過年期間,警方鎖定一間藏在魚塭間的賭場,原本警方打算在年節時收網,卻沒有適當的時機,直到6日凌晨警方發現賭場內聚集人潮,因此持票攻堅,從前後門包夾,扣得天九牌2副與近3萬元的賭資,其中陳姓場主等6人因有抽頭4200元,被警方認為涉嫌刑法賭博罪,其餘賭客46人則是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警方將52人分批帶回分局調查身分,由於防疫期間,賭客與場主等人進入分局禮堂集中管理前,警方都用酒精消毒每人的雙手,但在查證身分時,發現一名女賭客沒有證件,最後才得知,這名賭客是中國籍,只有居留證,這讓現場的賭客擔心起來。

警方發現,雖然多數賭客都有戴口罩,不過仍有少部分賭客沒有,有賭客反映希望警方能提供口罩,還好警方有預備留給民眾的口罩,詢問現場是否有人需要,除了沒有口罩的人急忙戴上口罩外,也有戴口罩的女賭客也趁機拿了一片,警方要求賭客把口罩留給沒有口罩的人,沒想到女賭客卻撒嬌說,現在這麼難買,硬是拿走一片。

分局預留的口罩被掃光,警方也只能再想辦法尋找資源。

警方攻堅賭場。(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攻堅賭場。(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