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暖心!神秘正妹贈一箱口罩快閃 警「會心一笑」

神秘正妹致贈的口罩。(記者許國楨翻攝)

神秘正妹致贈的口罩。(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2/06 12: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暖心正妹,前天傍晚抱著一箱醫療用口罩步入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沒多說幾句話留下口罩後閃人,讓連資料都來不及留的員警滿臉錯愕,但隨後從箱子上字眼得知原委,不禁露出會心一笑,也讓人打從心底對該名正妹表達感謝之意。

警察因工作因素頻繁接觸民眾,不論指揮交通、處理事故或為民服務案件,都可能會進出醫院或公共場所,但近日武漢肺炎疫情逐漸升溫,各國都有多起確診案例,防疫作為不可忽視,基層派出所除了於值班台上提供酒精洗手液供洽公民眾使用,也分發給每位員警口罩,並準備額溫槍測量體溫加強防範。

前天傍晚六時許,一名正妹突然抱著一箱內裝200個醫療用口罩的紙箱進到西屯派出所,值班同仁見狀問她「請問有什麼事嗎?」未料對方也沒多說,僅丟下一句「給辛苦的警察先生防疫用」後隨即快閃離開,留下正要開口說謝謝,卻連資料都來不及留的滿臉錯愕員警。

警方說,該名正妹年約20歲左右,應該是步行前來,但因逗留警所時間實太短,根本無法得知及姓名及地址,但從箱子上張貼的「祝警察都平安健康,新年快樂」字眼來看,仍透露出體恤外勤員警辛勞,讓第一線員警能安心執勤的關心,也讓人對該名神秘正妹的暖心舉動,打從心底表達由衷的謝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