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事不斷的劉喬安 投資餐廳倒閉被控詐欺再獲不起訴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官司不斷。(資料照)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官司不斷。(資料照)

2020/02/03 11:4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先前因捲入跨國仲介賣淫、偽證等案被判刑,一度到育幼院進行社會勞動、開芳療課折抵刑期;針對他之前與合夥人莊起鳴等人合開法式餐廳,後來經營不善倒閉而被控詐欺一案,經2度發回續查後,台北地檢署仍認定罪證不足,今第3度將劉喬安、莊起鳴不起訴。

法式餐廳的李姓合夥人,除了控告劉喬安2人詐欺之外,另指控當初開餐廳時涉嫌違反公司法之驗資不實,檢方併案續查後,也認定並無驗資不實等情況,一併將劉喬安2人不起訴。

2016年5月12日,劉喬安因涉跨國仲介賣淫案,與同案被告「戴姐」戴君儀等人到台北地院開庭,庭訊後劉喬安接著因投資餐廳挨告詐欺一案轉赴北檢出庭,當日她結束北檢庭訊後曾鞠躬表示:「會用全新的角度出發,歡迎大家重新認識我。」

不料,2018年間,劉喬安與男友搭計程車時遇到警察臨檢,被搜出持有第3級毒品K他命殘渣,因她持有的量未達20公克,被大安警分局行政裁罰後離去,之後她還因為毒品案而赴北檢出庭作證,風波不斷。

劉喬安因吸毒導致鼻中膈穿孔,去年4月她開直播讓大家看她的面部模樣,透露她動了3次刀修復鼻柱,指她的鼻腔內變成一片空腔,很多醫生束手無策,用自身經歷呼籲大家遠離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