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稱籌不到3000萬今籌到了 孫道存可望獲釋

孫道存的律師至台北地院臨櫃繳納3000萬元台支本票,為孫道存辦理交保,孫稍候即可在台北看守所獲釋。(記者張文川攝)

孫道存的律師至台北地院臨櫃繳納3000萬元台支本票,為孫道存辦理交保,孫稍候即可在台北看守所獲釋。(記者張文川攝)

2020/01/14 15:35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掏空太電200億元入獄3年,今年元旦刑滿出獄;但因孫另涉侵占基金會1.2億元,同天再被羈押禁見,孫道存提準抗告成功,發回更裁,北院合議庭昨重新裁定3000萬元交保,但孫臨時籌不到錢,昨暫還押看守所。

孫的律師今下午2時40分許帶著保金到台北地院辦理交保手續,預估孫道存今天稍晚即可在台北看守所直接獲釋,確定可以在家過年了。

孫道存交保後還要遵守附加條件,他仍被限制出境、出海與住居,且應每日至轄區派出所報到。

孫道存昨在羈押庭庭訊時強調,他在八德外役監服刑期間曾返家19次,均提早返回監獄、無違規紀錄,且家中老母已96歲,盼能返家一同在家過年,具保金額則願意聽從檢方與法院指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