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胞兄疑勒殺妻兒再輕生 士檢派員相驗

明道的42歲胞兄林明弘疑迷昏妻兒後再上吊,士檢稍早已派員前往殯儀館相驗。圖為內湖區安泰街土地公廟旁登山步道現場。(資料照)

明道的42歲胞兄林明弘疑迷昏妻兒後再上吊,士檢稍早已派員前往殯儀館相驗。圖為內湖區安泰街土地公廟旁登山步道現場。(資料照)

2020/01/06 11:23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藝人明道的42歲胞兄林明弘昨帶著40歲妻子與12歲兒子,騎車前往北市內湖區,後來被民眾發現3人陳屍竹林內;由於林一家3口曾徒步爬山進入竹林,陳屍現場又無明顯掙扎及打鬥痕跡,警方不排除林男下藥迷昏妻兒後再勒殺,最後自己輕生。士林地檢署稍早已派員前往殯儀館相驗3人遺體,至於確切死因為何,士檢襄閱邱智宏表示,尚待初步相驗結果才能得知。

登山民眾昨天下午2時許行經內湖區安泰街土地公廟旁步道時,發現林明弘自縊,林的妻兒則躺在一旁地上;警方獲報到場見林的妻兒頸部有束帶勒痕,上面還覆蓋毯子,研判是林男先勒斃妻兒,替兩人覆蓋毯子後再輕生。

警方後來也在現場找到林明弘的手機,裡面存有林男與友人的LINE訊息,內容提到,林男積欠逾250萬元賭債,因無力償還遭黑道追債。

警方認為林男疑似因欠債故輕生,但為何帶著妻小一同尋短,尚待調查;士檢檢察官上午也赴第一殯儀館相驗3人遺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林一家3口曾徒步爬山進入竹林,陳屍現場無明顯掙扎及打鬥痕跡。(資料照)

林一家3口曾徒步爬山進入竹林,陳屍現場無明顯掙扎及打鬥痕跡。(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