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孝心滿滿購敬老宅 雙親讓予拮据長子一家落腳

明道購屋敬老,雙親不捨長子拮据讓與其一家落腳。(記者徐聖倫攝)

明道購屋敬老,雙親不捨長子拮据讓與其一家落腳。(記者徐聖倫攝)

2020/01/05 23:29

〔記者徐聖倫/台北報導〕藝人明道胞兄今下午帶著妻兒一家三口赴黃泉,外傳與其大筆債務有關。而明道孝心在演藝圈出名,他在北市內湖民權東路六段買下1樓住宅,為的是孝敬年事已高的父母,然其父母疑似心疼大兒子因欠債經濟拮据,將這套住宅給大兒子一家三口遮風避雨,沒想到還是收到了噩耗。

據了解,這處位於民權東路六段巷弄內的住宅位於1樓,並不是想像中藝人會購置的豪宅,坐落於清幽的住宅區,屋前還有個小庭院,是個適合居住的好地方。明道之所以會將這套住宅買在1樓,極大部分是為了雙親,體貼地不讓雙親爬高爬低。

明道在去年10月也曾透過媒體開箱過這套住宅,雖然不是高級豪宅,但絕對不失溫馨,房屋空間也很大。據悉,屋裡的設計多半出自明道的主意,將屋內擺設、格局盡量空曠,讓年邁雙親有足夠空間可以活動,也不至於被家具絆了腳,為得都是讓雙親有安全的生活起居空間。

房前的小庭院也是讓雙親沒事能夠種種菜,就當作是臨時的小菜園,可以讓他們活動活動筋骨,屋裡落地窗設計也是讓視線一眼就能看到外頭的小菜園,讓視野更廣。以上種種都能看出明道對雙親孝心,再對比胞兄處境,令人不勝唏噓。

附近鄰居對此則表示,知道這裡是藝人明道買給家人住的屋子,但平時並沒有特別交流,僅點頭之交,明道胞兄輕生也是看新聞才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