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機車停門口遭撞爛 苦主貼肇事車盼網友指認

劉姓男子的機車被撞倒後,機車擋泥板和車牌都斷掉。(記者陳建志翻攝)

劉姓男子的機車被撞倒後,機車擋泥板和車牌都斷掉。(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1/02 21:0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位民眾,上月28日傍晚停在家門前的機車,遭一輛小客車撞倒,不過駕駛肇事後未停車處理肇事逃逸,被害人當天向太平分局警方報案,警方受理製單,不過被害人今天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警方告知對方留的電話是空號,還要他先自費修車,質疑「沒有傷亡就不用處理?」,還貼出自己調閱監視器的肇事車輛,要大家幫忙找到車。

一名網友今天早上在臉書「我是太平人」貼文表示,機車停在太平大源路自家門口,上週六卻被一台車撞倒,整輛機車都損壞,但肇事者都沒停車,直接加速逃逸。當天報警處理,4天後找負責員警詢問,雖說有找到聯絡方式,但卻說是空號,質疑沒人傷亡就不用處理?

這名網友並貼出自行調閱附近監視器拍到的肇事車輛影像和車牌,強調機車壞了沒辦法騎,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到肇事者。

太平交通分隊小隊長秦瑞祥表示,12月28日下午4點30分左右接獲報案後,員警就受理製單,並調閱附近監視器,並沒有不處理,強調初步調查是一輛自小客沿大源路往中華國小方向行駛,在劉姓男子家門前撞倒機車後,未停車處理就離開。一開始清查確實發現車主留在監理單位的電話是空號,不過後來已經找到肇事車輛的莊姓車主,因負責處理該事故員警近日剛好晚班,還沒通知到劉姓車主,但已通知肇事莊男盡快到案說明。

秦瑞祥小隊長並說,該名駕駛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2條第1項,汽車駕駛人肇事,無人受傷、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處1000到3000元罰鍰,逃逸者並吊扣駕照1到3個月,將會依法開單。

一名網友貼文表示,自己的機車停在門口被撞,肇事車輛卻肇事逃逸,希望網友幫忙指認。(記者陳建志擷取自「我是太平人」)

一名網友貼文表示,自己的機車停在門口被撞,肇事車輛卻肇事逃逸,希望網友幫忙指認。(記者陳建志擷取自「我是太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