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阿嬤丟下橋 惡劣移工殺人未遂罪羈押

婦人被撞後被丟下橋。(資料照)

婦人被撞後被丟下橋。(資料照)

2019/12/26 14:5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33歲越南籍移工阮文民前晚騎車撞倒79歲老嫗,不救助負傷老嫗,反將她抱起後,丟入橋下逃逸。基隆地檢署認定阮涉犯殺人未遂罪,以有逃亡之虞聲押他獲准。

79歲杜姓老婦人前晚散步行經新北市瑞芳區楓林橋附近,遭騎機車的33歲越南籍移工阮文民撞倒。

事故後,阮男擔心出事被逮,居然將杜婦抱起,往楓林橋下丟後,騎車逃逸。

所幸楓林橋旁有邊坡,杜婦被拋丟後跌落邊坡上,滾落下方15公尺至溪邊,最後被一棵樹擋住才免於墜溪。

杜婦遭丟入橋下的過程被汪姓民眾目擊,趕緊報警,消防員利用吊掛方式將杜婦救起送醫,幸杜婦身體多處擦、挫傷及右小腿骨折,幸無生命危險。

瑞芳警方全力緝凶,2小時內逮到阮,阮雖承認撞到老婦人,但辯稱,當時他是想將對方扶到橋邊休息,沒想到杜婦不小心跌落橋下,一時情急才逃走。

警方認為,阮男供詞避重就輕,,把杜婦往橋下丟的犯行惡劣,依殺人未遂、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檢方複訊後以有逃亡之虞、湮滅證據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深夜才准將阮羈押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