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開直播談感情糾紛 講到一半遭男子亂入砍傷

徐男開直播訴說感情糾紛,講到一半突遭人砍傷。(記者王冠仁翻攝)

徐男開直播訴說感情糾紛,講到一半突遭人砍傷。(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12/15 12:4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3歲徐姓男子與前女友分手鬧不快,雙方爆發感情糾紛,徐經常以臉書發文、開直播方式抒發心情。今天凌晨徐跑到台北市萬華區一家檳榔攤邊喝酒邊開直播,再次講述自己與前女友的感情事,約莫1小時後,徐在直播中忽然被黃姓男子持水果刀猛砍。徐手臂受傷、鮮血直流,幸虧送醫後無礙,犯案黃男也在今天凌晨4點主動投案。

警方調查,徐姓男子自稱是網路紅人,他還有經營粉絲團,不過粉絲人數只有5千人左右;他近期與女友分手,但雙方鬧得不歡而散,徐也經常在直播中訴說她的感情糾紛。

徐今天凌晨0點40分左右,跑到台北市東園街一家檳榔攤邊喝啤酒邊直播,再次講述自己的感情糾紛,但約莫1小時後,30歲黃姓男子持刀跑到他身旁,不顧直播鏡頭仍沒關閉,劈頭就對徐幹譙「五字經」,同時手持水果刀朝徐猛砍。混亂中,徐提手抵擋,徐左手臂有多處撕裂傷,附近民眾見狀嚇得報警。

黃犯案後隨即逃離,不過他在今天凌晨4點多,主動到轄區西園派出所投案。據了解,黃聲稱他是徐男前女友的友人,因為看不慣徐多次在直播中數落友人,才一時氣憤要替朋友出氣,他最後被警方依傷害罪嫌送辦。

黃男(右)持刀砍徐男。(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男(右)持刀砍徐男。(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