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揪女網友吃日本料理 遭控揉胸到「不要」才罷手

卓男遭女網友控摸胸,獲判無罪。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卓男遭女網友控摸胸,獲判無罪。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2019/12/07 18:32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卓姓男子去年8月透過網路結識小茹(化名),相約吃日本料理,卻被小茹指控在車上亂摸胸部,直到她斥責「不要」才罷手,士林地院審理發現小茹一下說卓男雙手輪流摸乳長達1分鐘,一下又稱摸的時間很短暫,供詞前後不一,且無其他證人,無法證明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日前判無罪,可上訴。

去年8月間,卓男開車搭載初次見面的小茹去餐廳吃日本料理,卻被小茹指控雙方在停車場時,卓男偷摸並揉捏乳房,之後雖仍繼續用餐,但餐後竟被載到汽車旅館,她不願姑息,堅持提告;卓男到案僅承認共赴摩鐵,但堅決否認有摸胸性騷擾劣行。

小茹先向檢警表示,卓男在停車場突然摸她的胸部,她說「不可以這樣」、「不要」,,卓男才罷手,時間很短暫;到了法院又稱卓男用雙手輪流摸左胸,時間約1-2分鐘,她不同意但卓男仍繼續摸;而後再改口指想不起來摸了多久,供詞前後不一。

士院認為,小茹與卓男初次見面,並非熟識或有何日常情誼,若真遭到摸、揉胸部等嚴重侵犯行為,應該不會繼續和他進入餐廳飲宴,並且餐後還一同搭車離去,顯示小茹的指述與事實不符。

士院指出,本案僅有小茹單一證述,檢察官未提出其他補強證據,難以推論出卓男有揉胸之舉,判決無罪,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