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警政署討顏面 北市警連剿三黑幫逮15人

北市警方連續三天清剿各黑幫不法集團。(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警方連續三天清剿各黑幫不法集團。(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11/22 10:1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察局為因應黑道幫派接連以舉辦創幫慶祝大會、幫主慶生等名義,大肆招搖宴請各方黑道賓客,作全省串連動作,甚至日前(20日)竹聯幫將慶生會就舉辦在警政署對門的飯店,公然向警方挑釁叫陣意味濃厚。因此,台北市警提前自19日起連續三日,執行北市第兩次同步掃黑行動專案,針對幫派經常活動場所,動員警力數588人,執行臨檢處所111處,檢肅分屬竹聯、天道盟、松聯幫的治平專案對象3人到案,逮獲共犯12人。

在檢肅幫派分子部分,北市警局表示,北市刑大偵一隊與士林分局,偵破以竹聯幫鄧姓男子首的暴力犯罪集團。鄧嫌涉嫌吸收台東地區至新北、北市的中輟生或有前科年輕人,假藉經營借貸,從事重利貸放、暴力討債等不法犯行。

偵四隊與中山、中正二分局,合力偵破以松聯幫陳姓男子組織的暴力犯罪團夥。陳嫌是接受幕後金主委託,率眾以暴力脅迫手段,處理服飾店及機油商的商業糾紛,牟取不法利益。

北市刑大偵七隊則是與南港分局共組專案,偵破以天道盟太陽會郭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郭嫌藉故率眾恐嚇索取「支付小弟走路工錢」、「分紅」等不法利益,涉嫌妨害自由、毀損等不法犯行。

警方表示,距離「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近50天,警方將視情況再作進一步的選前大掃黑動作。

北市警方連續三天清剿各黑幫不法集團。(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警方連續三天清剿各黑幫不法集團。(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