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補家用下班兼差 31歲外送員車禍陷入昏迷

31歲UberEats外送員,昨天晚上行經板橋篤行路上,與對向一輛雙載左轉機車發生碰撞。(記者陳薏云翻攝)

31歲UberEats外送員,昨天晚上行經板橋篤行路上,與對向一輛雙載左轉機車發生碰撞。(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11/21 18:1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巿一名31歲UberEats外送員,昨天晚上行經板橋篤行路上,與對向一輛雙載左轉機車發生碰撞,外送員頭部重創,昏迷指數3,據了解,吳男平常日間有工作,為了貼補家用下班兼差,沒想到竟會發生車禍意外,家人都相當不捨。

據了解,31歲的吳姓外送員,昨天晚上6時許,吳男從板橋篤行路二段往樹林方向行駛,另輛由19歲王姓男子騎乘的雙載機車,則從對向車道準備左轉,當時與吳男同向的公車正好經過路口,雙方疑被公車擋住視線,2車在路口時直接對撞,3人瞬間噴飛。

由於雙方車速都不慢,吳男倒地時頭部撞擊地面,救護人員到場時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救回,仍在住院觀察,而與他發生碰撞的雙載情侶,其中王男後座的16歲陳姓少女,倒地後小腿骨折也送醫救治,2人並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吳男平時和父母同住中和區,身為獨子的他,下班還兼做外送補貼家用,沒想到才剛要接第2張訂單,就發生車禍。

另對在車禍中受傷的情侶,其中王男是體育班田徑隊成員,在後座的16歲陳女則是他高中學妹,2人感情相當要好,平時上下課都黏在一起,卻在下課後遇到車禍。

警方替雙方實行酒測皆無數值,不排除是因公車阻擋視線,才造成兩方相撞,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