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登山失蹤10天毫髮無傷下山 村長直呼:祖靈保祐

當地排灣族原住民全力協助搜索失蹤登山客,當地英雄會及資深獵人帶領救難隊上山分組搜尋。(擷自南和村長陳文山臉書)

當地排灣族原住民全力協助搜索失蹤登山客,當地英雄會及資深獵人帶領救難隊上山分組搜尋。(擷自南和村長陳文山臉書)

2019/11/20 10:16

相關新聞

他登山失蹤10天毫髮無傷下山 村長直呼:祖靈保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塑一名60歲的宋姓職員本月10日獨自駕車前往屏東登山,卻就此失聯,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入山搜索無果,直到今(20日)終於傳來喜訊,宋男被當地原住民族人發現,火速將其送下山。

台朔重工公司機械廠機工鉆床班員工宋瑞雄,10日上午7點駕駛自小客車到屏東縣山區登山卻傳出失蹤,手機訊號還一路從瑪家鄉的笠頂山,漂移至春日鄉的大漢山,警消及山青則是大陣仗出動搜索,甚至申請空偵隊到力里溪河谷及山區搜索仍無果。

排灣族原住民也全力協助,當地的英雄會及資深獵人帶領救難隊上山分組搜尋,傳出有獵人不慎失足受傷,需住院開刀,正當各方遍尋不著之際,宋男在今晨被1名林姓族人發現,立刻把他帶下山,儘管失蹤逾10天,宋男下山後意識仍然清楚,且身上未有明顯外傷,警消直呼「真是奇蹟」,目前正在調查宋男這10天過程。

對於失蹤登山客成功下山,南和村長陳文山也在臉書上直呼:「失聯十幾天的登山客回來了,祖(主)靈保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