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一個她?男遭情敵擄走 虐打砍頸險喪命

劉男慘遭砍頸,倒在七堵郵局郵筒前方。(記者吳昇儒攝)

劉男慘遭砍頸,倒在七堵郵局郵筒前方。(記者吳昇儒攝)

2019/11/19 23:2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蘇姓男子與劉姓男子為了男女糾紛曾鬧得不愉快,18日凌晨,蘇男與友人與劉男在市區酒店相遇,竟持刀將劉男押走,帶到七堵區郵局割到滿脖子都是鮮血,劉男友人想要救人也遭砍傷。劉男最後被帶到郊區的宮廟虐打,直到民眾發現報警,才一哄而散。警方漏夜追查,迅速找出蘇男等人,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據悉,蘇姓男子與陳、劉姓友人在基隆市區某酒店外發現劉男蹤跡,想起先前有多次糾紛,持刀將劉男押上車,一路開往劉男及其友人經常出沒的七堵郵局附近,還在車上凌虐劉男。

果然,蘇男一行人在郵局附近看見劉男友人,邱、楊姓男子,馬上將劉男推下車,割脖示威,劉男倒地躺在郵局前的人行道上顫抖,他們砍傷楊男頭部,再將劉男押上車帶走,邱男見狀趕緊通報119將楊男送醫急救,通知110救人。

蘇男一行人將劉男帶往附近郊區的宮廟空地,將他趕下車,開始用棍棒毆打、凌虐。

路過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基隆市警三分局七堵派出所迅速派人趕抵現場,同步通知救護車救援,劉、楊2人被送到加護病房搶救,所幸保住一命,但仍無法言語,傷勢嚴重。

據分局即刻組成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涉案的蘇男等人,當天就迅速將嫌犯逮捕到案;蘇男等人向警方供稱,會與劉男有糾紛,是與一名女子有關,碰巧遇到才會尋仇。專案小組人員初步調查,實際上雙方已有多次糾紛,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蘇男等人砍殺被害人時,均瞄準頭、頸部等要害,警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將蘇男等人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