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洲女童遭虐死案 檢今解剖釐死因

2009/11/23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縣蘆洲4歲女童遭虐死案,檢方今日借提女童母親到場,進行驗屍。稍早李姓女子在警方的陪同下,已經抵達驗屍間,只見她腳步沉重,嘴裡喃喃唸著「不是我做的」,情緒一度失控。

根據媒體報導,李女4年前與當時年僅14歲的男友交往,未婚生下被害女童,今年10月,李女與同居男友大吵一架,北上投靠家住蘆洲市中原路的周姓表姊,但表姊卻時常欺負、虐待女童,甚至將她推去撞牆。

女童12日向母親哭訴頭暈,至此一覺不醒,而在伴屍3天後,李女15日上網以第3人稱發言,求助網友「家裡如果有四歲小孩過世,該怎麼處理?」網友感覺事有蹊蹺,報警處理,整起事件才曝光。

日前檢察官相驗後發現,女童身上瘀傷主要集中在雙腳,且下巴有大片瘀傷,懷疑生前遭人抓起來撞擊硬壁或地板所致,於今日安排解剖,以便釐清女童的真正死因。

而除了李女家人到場外,女童18歲的爸爸也趕到現場,但他拒絕接受採訪,不發一語地走進驗屍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