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3屍案兇手陳宏嘉裁定羈押 檢方:有逃亡滅證事實

三屍案兇手陳宏嘉辯稱當時喪失心智,法院裁定准予羈押。(記者張瑞楨攝)

三屍案兇手陳宏嘉辯稱當時喪失心智,法院裁定准予羈押。(記者張瑞楨攝)

2019/11/09 12:1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母子3屍案,涉嫌殺害陳女與雙胞胎兒子的兇手陳宏嘉,台中地檢署昨天深夜聲請羈押,台中地院裁定准予羈押,台中地檢署今天上午針對羈押原因進一步說明。中檢指出,陳男雖初步坦認犯行,但檢察官仍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罪證等事實(潛逃隱身於彰化縣的網咖),另外,他逃亡期間的具體行為情形也需要再查證,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裁定准予羈押。

陳宏嘉昨天(8日)中午落網時供稱,他原本於加油站打工,今年8月下旬失業,負責在家照顧雙胞胎,脾氣不好的他覺得很累,本月3日當天為了這些瑣事心煩,又懷疑陳女與男客有曖昧,再度與陳女吵起來,才會情緒失控犯案,當時先掐死陳女,過一段時間,認為雙胞胎兒子沒有母親很可憐,又再痛下殺手,將雙胞胎兒子丟入洗衣機用衣物悶死,之後逃離現場。

他辯稱說,當時已喪失心智,心慌了只想逃跑,殺害3人後迅速逃離現場,後來(4日與5日)才又回現場打掃套房,拿走陳女的皮包證件與手機(相關證物警方已經查扣),潛逃至彰化縣的網咖。

台中地檢署今天進一步說明聲請羈押理由,中檢指出,陳男在昨天夜間解送至中檢,由指揮偵辦的檢察官陳隆翔偵訊,他初步坦認犯行,檢察官認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及湮滅罪證的事實,訊後雖坦承犯行,但逃亡期間具體行為情形尚待查證,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法院於昨天深夜裁准羈押。

另外,中檢強調,檢察官將依現有證據深化偵查作為,進一步釐清比對陳男自白的細節,是否與遺體相驗解剖結果與其他現場事證相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