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咖啡裝潮!仿製克羅心包裝 1小時電腦智能分裝4500包

警方起獲一粒眠約1萬顆、K他命數包、可可粉24罐、電子磅秤、毒品粉碎機、分裝袋1批、毒品封口機、電腦智能分裝機、印有好萊塢奢侈品牌克羅心標誌的咖啡包分裝袋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起獲一粒眠約1萬顆、K他命數包、可可粉24罐、電子磅秤、毒品粉碎機、分裝袋1批、毒品封口機、電腦智能分裝機、印有好萊塢奢侈品牌克羅心標誌的咖啡包分裝袋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2019/11/01 17:10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方姓兄弟檔涉嫌在桃園的住家,設置毒咖啡分裝廠,不僅使用少見的電腦智能分裝機,還以好萊塢奢侈品牌克羅心(Chrome Hearts)標誌當毒咖啡的外包裝,吸引時下年輕人吸食,刑事局偵三大隊據報經布線偵查,今天宣布搗破工廠,逮捕方姓兄弟檔與林姓下游毒販等3人到案。

警方調查,方姓兄弟檔平時沒有工作,跟家人住在桃園市桃園區一處透天的公寓社區,除了常跟林姓下游毒販等人往來,還在桃園中壢區一處偏僻地方設置毒品分裝場,近期疑要變更地點,便將機具先搬回住處,並尋找其他的地點。

方姓兄弟檔到案後坦承確實有在分裝毒咖啡,但聲稱只供自己食用,否認有販售與外流。由於近來警察機關都有查獲以「克羅心」標誌作為外包裝的毒咖啡,現查扣分裝袋10箱,高達30萬包,懷疑都是此處流出,將持續擴大追查。

另外,工廠使用電腦智能分裝機,每小時可生產900包,查扣5台分裝機,每小時共可生產達4500包,數量非常驚人。

警方是接獲線報市面大量流入毒咖啡包後,循線鎖定方姓兄弟檔,日前到方嫌兄弟檔住所等相關地點搜索,共起獲一粒眠約10000顆、K他命數包、可可粉24罐、電子磅秤、毒品粉碎機、分裝袋1批、毒品封口機、電腦智能分裝機、咖啡包分裝袋等大批贓證物,依法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方姓兄弟檔等3人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將方姓兄弟檔等3人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