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急診室狂嗆「7日殺」他進警所糗自爆膨風7倍

董姓木工向醫護人員嗆「七日殺」狂語,被依違反醫療法判處3個月徒刑。(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董姓木工向醫護人員嗆「七日殺」狂語,被依違反醫療法判處3個月徒刑。(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9/10/26 06: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董姓木工喝醉酒路倒被送醫,醫院擔心他情緒失控,將他用束帶綁在病床上,豈料董男卻嗆醫護人員,「我剛關7年出來!殺你只要用7天!」讓醫護人員向警方報案,警方將他帶回警所後,他坦承是因為太傷心才衝動,自己不是什麼大惡人,只是因為妨害兵役、偽造文書被關了1年而已,警方得知董男有悔意,特別在筆錄中敘明,台南地院依違反醫療法判處3個月徒刑。

30多歲的董男,在今年5月時被送急診室,由於當時董男情緒不穩,手腕上又有割痕,有自傷或傷人的疑慮,因此醫護人員將董男用束帶綁在病床上,沒想到董男「徒口」將束帶咬開,並對醫護人員嗆稱,剛服完7年徒,有能力「7日殺」。

醫護人員見董男大聲咆哮,因此向警方求助,警方認為董男違反醫療法第106條,對醫護人員恐嚇,妨害執行醫療或救護業務,最高可處3年徒刑,還可以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金。董男被帶到警所,突然變得有禮貌,並自稱因為是親人去世又喝醉酒才會做出這番行為。

董男自爆,他也不是什麼惡人,只是因為妨害兵役與偽造文書被關一年而已,也願意跟被愛害人和解。法官雖然認為董男行為侵害到其他病患與還對醫療人員恐嚇,但看在董男一被逮就坦承犯罪,判處3個月徒刑,可以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