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老師被迫坐檯陪酒? 澎湖涉性騷警官調職

離島警官酒後失態案,讓鄉代會聯誼室成為各界關心焦點。(民眾提供)

離島警官酒後失態案,讓鄉代會聯誼室成為各界關心焦點。(民眾提供)

2019/10/23 19:0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本報獨家接獲爆料者投訴,搶先揭露的望安警分局警官酒後失態案,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展現明快處理,經過訪查相關老師,初步查證警官確有不當言行,雖當事人暫不提申訴,惟已先行調整警官職務,並將從嚴查究行政責任。

爆料者向本報投訴,今年10月16日晚間,縣警局望安警分局警官應邀出席離島某國中家長委員會餐敘後,轉往鄉代表會交誼廳唱歌,警官席間確有飲酒應酬,並藉酒意趁機與女性老師握手、碰觸臉部等不當肢體接觸行為,警察局釐清整體案情後,將依相關規定嚴予查究。

縣警局長楊鴻正指出,該警官身為幹部,應邀出席餐會未能謹言慎行,致發生對多位女老師不當言行,顯影響警譽,將以不護短、不庇縱之態度查究相關人員行政責任,並先行調整陳員職務及服務地區,以儆效尤。同時要求所屬恪遵各項警風紀規定,強化同仁兩性平權意識,杜絕是類案件發生。

其實根據了解,該名警官平日為人熱情,並對轄區學校自掏腰包捐贈獎助學金,此次黃湯下肚,熱情逾越了尺度,讓女老師觀感不佳,雖然摸臉、握手等動作,未明顯達到猥褻條件,但巴頭就是相當不禮貌;至於外界質疑自願與非自願出席續攤的差別,澎湖縣政府教育處也應查清楚說明白,保障離島老師的基本人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新聞連結:
離島女老師被迫坐檯陪酒?澎湖爆發警官涉性騷疑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