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島女老師被迫坐檯陪酒?澎湖爆發警官涉性騷疑雲

離島某國中家長會聚餐,會後前往鄉代會聯誼室唱歌,爆發性騷羅生門事件。(民眾提供)

離島某國中家長會聚餐,會後前往鄉代會聯誼室唱歌,爆發性騷羅生門事件。(民眾提供)

2019/10/22 11:4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某離島國中日前召開家長委員會議,會後續攤前往鄉代會聯誼室高歌,席間傳出某中階警官,對部分女老師有不當肢體接觸,甚至巴女老師頭部,造成老師心生不滿,醞釀下週一導師會報提出討論,相關單位正深入調查。

根據爆料者指出,10月16日學校家長委員會在某小吃部聚餐,邀請前鄉長許賢德、鄉代會主席陳淑娟及地方政要人士與會,會後前往鄉代會聯誼室唱歌續攤,擔任家長委員會顧問的2線2星中階警官,也應邀出席,酒過三巡之後,先對某位女老師摸臉、又握住另一位女老師手,還不時言語騷擾,更過分的是巴另一位女老師頭,還將頭放在女老師肩膀上。

由於女老師們普遍感到不舒服,在拉扯之間,許賢德見狀將警官拉開;針對爆料者說法,許賢德表示當日是看見警官喝多了,才把他拉開,不了解前面發生的狀況,陳淑娟及校長,還有其他地方人士都表示不清楚當日狀況,校長及教育處表示,只要接獲老師提出檢舉,就會成立性平委員會介入調查。

另外,爆料者指出,校長與警官是「乾姐弟」關係,因此當場礙於校長面子,不便破壞現場氣氛,但下週一導師會報會提出控訴,希望校長不要因推動學校與社區關係,勉強老師參加續攤活動;針對此點校長否認,續攤都是自由開放參加,同時20幾年前因與警官之姐為同事,認其母為乾媽,才以姐弟相稱;至於被指控的警官則表示絕無此事,當日前往續攤會場是討論提供獎學金事宜,停留不到1小時就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