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親變事主!男子調停不成 變持滅火器互毆

監視器拍下劉男持滅火器砸向陸男。(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劉男持滅火器砸向陸男。(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10/22 16:2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公親變事主!在新北市新店某手搖飲店上班的30歲陸姓男子日前將機車借給友人,不料卻與他人發生車禍,對方表示自己就在手搖飲隔壁麵包店上班,他趕時間先走,不會跑掉。事情過了一陣子沒消息,陸男到隔壁興師問罪,麵包店劉姓老闆出面調停,未料陸、劉2人又發生爭執打來起來,陸男遭劉男持滅火器攻擊,最終鬧上警局互告傷害。

據了解,陸姓男子將機車借給友人代步,在新店市區與麵包店員工發生擦撞,由於雙方未有大礙,麵包店員工向陸男友人表示「先別報警,我現在真的有急事,可不可以讓我先離開?」另也拍胸脯稱道「我就在隔壁上班,跑不掉的,看要理賠多少錢都可以。」留下聯絡資料,陸男友人未做多想變放他離去。

但車禍發生後過了好一陣子,說好的主動理賠卻無消無息,陸男怎麼想覺得吃虧,遂在本月初前往位於寶橋路上的麵包店登門理論,陸男見到該員工沒好氣質問,麵包店39歲劉姓老闆見狀趕緊上前調停,沒想到事態卻更嚴重。

原本要調停的劉男,自己卻也耐不住性子,漸漸演變成劉男與陸男2人之間的爭執,2人都誰也不相讓,導致大打出手還打到店外騎樓,劉男一度拿起滅火器攻擊陸男,最後2人頭部、身上多有掛彩,並鬧上警局互相提告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