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民署大掃蕩! 新北一天查到93名逾期外來人口

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於今日會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勞工局、新北市調處及海巡署查緝非法仲介及逾期居留外國人,一日就查緝到93人。(記者陳薏云翻攝)

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於今日會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勞工局、新北市調處及海巡署查緝非法仲介及逾期居留外國人,一日就查緝到93人。(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10/19 22:01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為擴大執行全國聯合查察非法外來人口專案,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於今日會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勞工局、新北市調處及海巡署查緝非法仲介及逾期居留外國人,一日就查緝到93人,並將深入追查幕後不法集團。

新北市專勤隊經連日蒐證,於本日在各區查獲多名不法外來人口,其中在新莊區民宅內查獲 7名越南籍失聯移工,並發現其中一名移工刺青技術高超,會幫其他室友免費紋身,移工左手上臂更刺有「不後悔」等中文字,如今卻因為逾期居留遭逮。

新北市專勤隊長柳瑞福呼籲,民眾勿僱用身分不明的外籍人士工作,以免遭地方勞政機關以違反就業服務法裁罰新臺幣15萬元以上75萬元以下罰鍰,5年內再犯更恐遭處 3 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120萬元以下罰金,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