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蓋棉被純聊天?人夫、小三脫光相擁 影片流出超展開

呂姓人夫出軌偷吃陳姓女子,兩人裸身躺床相擁,被陳女男友拍下影片,寄給呂男妻子,怒揭姦情。(示意圖)

呂姓人夫出軌偷吃陳姓女子,兩人裸身躺床相擁,被陳女男友拍下影片,寄給呂男妻子,怒揭姦情。(示意圖)

2019/10/18 23:4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呂姓人夫出軌偷吃陳姓女子,裸身躺床相擁,意外被陳女同居男友瞥見,拍下2人裸身相擁的畫面寄給呂妻,姦情曝光;呂妻據此向先生與陳女求償80萬精神損害賠償。基隆地院日前審結認為呂男、陳女裸身相擁,已侵害呂妻配偶權,2人須賠償呂妻10萬元。

呂妻起訴主張,陳女明知先生已婚,去年10月11日,兩人竟在陳女基隆市暖暖區住處的房間內,裸身相擁躺在被窩內。陳女的施姓同居人發現,錄下影片寄給呂妻。

呂妻說,2人在被窩裡裸身互擁,即使不能證明有發生性行為,但2人行為已逾越男女正常社交分際,侵害她的配偶權,讓她精神遭受莫大痛苦,2人要連帶賠償她精神慰撫金80萬元。

呂男與陳女到案時,認了2人在床上裸身互相擁抱影像,但否認有姦情。

判決指出,呂男與陳女衣著不整,在陳女寢室床上互擁,已逾越通常社交禮節範疇,破壞呂妻與先生婚姻生活圓滿及幸福,侵害呂妻配偶權,考量呂男月薪4萬元,陳女月薪僅2萬元,判處2人要賠償呂妻台幣10萬元精神慰撫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