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旺夜夜抱著假女友「狂擼」 鄉民好想幫牠徵真的

阿旺對著交通錐抽動。(記者林宜樟翻攝)

阿旺對著交通錐抽動。(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9/10/18 07:5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一隻3歲狗「阿旺」,夜夜抱著路旁的交通錐「狂抽猛送」,還「擼」壞1隻交通錐;鄰人看牠每天對著「交通錐女友」抽動狂擼,相當不捨,將逗趣影片貼到網路上,幫阿旺「徵女友」,希望解決牠的思春困擾。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林珮如說,阿旺是她鄰居飼養的狗,每晚都對著交通錐狂「擼」,曾把交通錐「擼」壞,現在的「女友二號」已是第二座,還曾有民眾發現阿旺過於興奮,把交通錐「弄髒了」。

林珮如說,看到阿旺發情把交通錐當女友,感覺不捨,希望能幫牠找真的女友;昨晚她將阿旺和交通錐親熱的影片貼到臉書,「日日夜夜又被蹂躪的交通錐,感覺他真的好痛苦啊!露歸沒!絕育可有效穩定情緒並增加顧家頻率,請持續關注家畜所免費絕育活動訊息,誠徵女友」,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大讚「好可愛」、「快幫牠找一隻女友」。

阿旺對著交通錐抽動。(記者林宜樟翻攝)

阿旺對著交通錐抽動。(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