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營造工人摔死 員林公司大門深鎖未回應

南崗工業區發生3死工安意外,事故員工公司下午廠房大門深鎖,無人出面回應。(記者陳冠備攝)

南崗工業區發生3死工安意外,事故員工公司下午廠房大門深鎖,無人出面回應。(記者陳冠備攝)

2019/10/10 19:18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南投市南崗工業區今日驚傳外包營造公司3名工人摔死意外,據了解該營造商位在彰化縣員林市一處鐵皮搭建廠房,事發後該公司大門深鎖,廠房內停有數部員工機車,記者到場採訪,但沒有人出面回應。附近鄰居表示,該公司專門承接大型鋼構工程,未聽聞有發生過公安意外,看到新聞也嚇一跳。

據附近居民表示,該公司成立十多年,以承包鋼骨結構為主,僱請員工多是當地或是附近鄉鎮居民,在921地震後,生意很好,員工達數十人,但近年稍受景氣影響,員工沒這麼多,不過生意還是不錯,平常早上都見員工騎機車來公司集合,再出車到工地上班,並沒聽聞該公司曾發生重大公安意外,也沒見過造成翻覆意外的這台大型吊車,應是另外僱請,聽到出事也大感意外。

對此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表示,經查,罹難的59歲楊姓、63歲許姓及55歲李姓工人均設籍於彰化縣,縣府接獲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轉介後,第一時間立即介入處理,後續縣府職災個管員將協助家屬申請職災慰問金及勞保給付等,並持續追蹤關懷,評估家庭需求,連結相關資源,以維護職災勞工權益。

位在員林的鋼構工程公司,廠房有鋼骨與多部員工機車。(記者陳冠備攝)

位在員林的鋼構工程公司,廠房有鋼骨與多部員工機車。(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