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喝醉跑到北市中山地下街縱火 被逮聲稱喝醉全忘記

陳男前往縱火。(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男前往縱火。(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9/16 20:3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9歲陳姓男子在中秋假期時喝醉後,跑到台北市中山地下街R10手扶梯旁一組休閒椅休息,疑似酒醉神智不清,在該處縱火後逃離。幸虧火勢沒造成人員傷亡,財物損失狀況也輕微,警方調閱監視畫面今天循線逮到他,他聲稱喝醉全忘記,警方仍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台北市消防局15日凌晨1點多接獲報案,指稱赤峰街49巷、中山地下街R10手扶梯旁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前往,幸虧火勢已由保全人員用滅火器撲滅。消防員檢視現場,發現有縱火跡象,轉報警方。

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在起火前靠近該處,不久後休閒椅就冒出火光,警方研判白衣男子涉嫌縱火。警方循線逮到陳男,他聲稱當天喝醉,根本忘記發生什麼事,但因事證明確,警方仍將他依法送辦。

陳男縱火後,不久就冒出火光。(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男縱火後,不久就冒出火光。(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