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求復合用膠帶、繩索勒綁 女友驚魂4小時機智脫逃…

男子求復合,用膠帶、繩索勒綁,女友驚魂4小時機智脫逃。(示意圖)

男子求復合,用膠帶、繩索勒綁,女友驚魂4小時機智脫逃。(示意圖)

2019/09/11 11:4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41歲楊男分手不乾脆,把前同居女友「小亦」載到橋下談判,搶走手機,又以膠帶、繩索綑綁身體及雙手,以繩索勒住小亦頸部揚言「如不復合就要同歸於盡」,強戴到汽車旅館,小亦暖言安撫奏效,楊男情緒稍緩和後,取回手機趁機傳出求救訊息「救我」、「開了」、「215房」,友人經手機定位到場把她接走,結束驚魂4小時,台中地院依妨害自由判楊5月徒刑,雙方和解,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楊男與小亦前有同居關係,去年8月分手、9月22日小亦搭搞鐵來台中,準備搬走同居時的行李,楊男開車到高鐵站載小亦,卻直接載到筏子東街高鐵橋下,車內要求復合遭拒,楊男竟拿走小亦手機,再以膠帶及繩索,綑綁小亦身體及雙手,幾度掙扎逃脫都無效,楊男還一度以繩索勒住小亦頸部,揚言「如不復合就要同歸於盡」等語。

之後楊男又載著小亦到某汽車旅館,暫時鬆掉小亦繩索、膠帶,仍抓住其雙手,不讓小亦輕易對外聲張或脫逃,順利進入汽旅房間。楊男仍情緒激動要求復合,小亦為了自身安全,出言安撫楊男,談談兩人交往時貼心之處,楊情緒稍緩和後,把手機還給小亦,小亦趁機撥給龔姓友人,不敢在電話中求救,僅暗示「妳不知道我在哪裡嗎?」,又再伺機傳送LINE通訊軟體「救我」、「開了」、「215房」等訊息給龔。

龔透過手機定位功能,當天下午約2時抵達旅館外,此時楊的情緒較平穩,同意讓小亦離去,小亦真是嚇死了,以此方式剝奪她行動自由約4小時。

楊男坦承犯行,並積極與被害人達成和解,法官審酌被告無前科,一時失慮致犯本案,犯後坦承犯行,並已告訴人達成調解,給予緩刑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