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主鏡頭前疑遭人持槍擄走 清晨手腳全斷丟包公園

吳小哲到新園鄉,替另一名直播主助勢拍賣。(記者陳彥廷翻攝)

吳小哲到新園鄉,替另一名直播主助勢拍賣。(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8/28 09:40

最新發展

直播主鏡頭前被擄 斷手腳丟包公園 警鎖定3嫌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直播主「吳小哲」,昨天晚上到屏東新園為另1漁獲拍賣直播主「助拳」合體,卻疑似在直播到一半中就被人引出鏡頭,隨後地主也離開鏡頭,但鏡頭卻仍持續直播,詭異情形令人不寒而慄,其臉書粉專「吳小哲探險台」先是請「大家幫忙找人」,隨後今晨4點,再PO出吳小哲已被圍毆至重傷,據悉,吳小哲被丟包在新埤鄉1處公園,且手腳多處骨折,腳底遭不明物磨至全破,警方正全力追查。

「吳小哲」昨天晚間到屏東新園鄉,為另1名直播漁獲販賣的「小魚郎」的拍賣助勢,不過拍賣還沒開始,吳小哲就先離開鏡頭,隨後小魚郎見勢頭不對,也離開鏡頭,接著就從鏡頭收音聽到爭吵聲。

吳小哲莫名其妙不見,連吳小哲親友都無法聯絡到他,「吳小哲探險台」今天凌晨1點PO出「請大家協助分享…因為都聯絡不到哲哥,下落不明的訊息,隨後在今天早上4點PO出吳小哲被3人毆打至重傷,造成腳底遭不明物磨至全破,全身是血,手腳全斷的傷勢,現已在醫院救治。

這段PO文也引來網友聲援,祈求吳小哲平安的留言開始湧入,更有人直指就是直播主間的恩怨。據悉,吳小哲凌晨3、4點在新埤1處公園被人發現,當時手腳多處骨折,傷勢嚴重,經送往東港的24小急診醫院後,今晨約6點轉送高雄長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