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出沒北峰公園踢傷男童 警調監視器追人

北峰公園常有醉漢出沒,昨晚竟發生男童遭醉漢踹傷的誇張情事。(記者吳昇儒翻攝)

北峰公園常有醉漢出沒,昨晚竟發生男童遭醉漢踹傷的誇張情事。(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8/17 13:59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你幹嘛踢我孫子!」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婦人昨日帶著6歲大的男孫到北峰公園散步時,突然被一名年約50多歲手持酒瓶的醉漢攔下,還動腳踹男童膝蓋,害他難過大哭。附近民眾見狀趕往現場查看,婦人與醉漢發生爭執,警方抵達時,醉漢趕緊逃離。男童就醫驗傷後,預計將於今日晚間前往派出所,對犯嫌提出傷害告訴。警方現已鎖定特定對象,待男童及婦人指認。

開設烘焙坊的老闆劉俊男於案發時剛好路過該處,聽見男童哭聲立刻前往現場查看。劉老闆說看到醉漢手持酒瓶,跟著婦人在爭執,馬上請警方到場,結果醉漢逃離現場。

據了解,劉老闆見男童母親在臉書上po文時,還主動跟她聯繫,並表示願意幫忙到派出所作證,也知道踹人的男子身分,讓家屬非常感動。

警方到場後,婦人向員警表示要先帶孫子去醫院治療,留下資料後,就帶著孫子離開,警方則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2、3個犯嫌,並於今日中午於婦人家屬連繫後,將約於晚間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並指認犯嫌正式提出傷害告訴,全案將朝刑法傷害罪及社維法依法究辦。

有網友也在該篇臉書po文底下留言指出,晚間行經該公園都覺得怕怕的,先前曾經在該處被40多歲的醉漢攔住,之後夜歸都會繞過公園,擔心發生危險。

議員張錦豪表示,有接到北峰公園附近居民陳情,有數位醉漢經常出沒在該處,有時還會騷擾路過的民眾,為了避免類似案件再次發生,將會請汐止警分局加強巡邏,維護市民安全。(14:0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