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悲歌 他援交被騙哽咽:只想脫魯

李男援交差點被騙,看到警方激動解釋,他只是想找個人過情人節。(民眾提供)

李男援交差點被騙,看到警方激動解釋,他只是想找個人過情人節。(民眾提供)

2019/08/07 23:5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男大生想在情人節前找女伴度過浪漫一晚,沒想到卻遇到詐騙集團,要求他買4萬元點數就能見面,但店員聽完李男的要求覺得很奇怪,懷疑李男被騙,因此報案警員來關心,但李男一看到警察,以為自己觸法,激動哽咽說,他只是想找個人過情人節脫魯,拜託警員放他一馬,不過警員跟他解釋,這是詐騙集團常用的手法,如果真的被騙走4萬才該傷心,李男聽完後,落寞走出超商。

情人節對一個人到台南生活的李男來說相當難熬,在情人節前就開始尋覓是否有人能陪他過夜,即使花錢也沒關係,剛好通訊軟體的推薦好友中,有一名陌生的「女子」加他,聊了一會李男才得知這名「女子」有援交,也能能當李男的「一夜女友」,李男被愛情沖昏了頭,完全不曉得落入詐騙集團的伎倆中。

聊了2、3天,李男與「女子」不時聊天,但是對方始終沒有講價,李男第一次援交也沒主動問,但是女子說情人節可能會漲價,要李男先到超商買點數比較划算,可以先見面,如果覺得沒問題,可以約在情人節這一天,度過浪漫夜晚。

不過,到了超商,李男天真以為會遇到美艷援交妹,沒想到歹徒只用LINE要求他買4萬元點數,如果付不出來可以跟超商店員要求分期,超商店員聽到分期又要買大量點數,覺得可疑所以報案請警方到場,李男一度以為自己被抓,激動哽咽向警方求情,自己只是找人度過情人節。

警員要李男別緊張,如果真的去援交才會觸法,不過李男是陷入詐騙集團假援交詐騙的伎倆,要李男清醒一點,不要上當,要是真的上當才要心痛,最後李男落寞離開超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