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埤頭福峰酒廠氣爆4人送醫 員工:聽到一聲「爆」衝出辦公室!

彰基醫護人員搶救2名從酒廠氣爆送來的傷患。(記者張聰秋翻攝)

彰基醫護人員搶救2名從酒廠氣爆送來的傷患。(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9/08/05 12:4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最大民營酒廠埤頭鄉福峰酒廠,今天上午驚傳疑似氣爆意外,4名員工受到燒燙傷,其中1人嚴重,全身75%燒燙燒面積。4人當中,2人送二基、2人送彰基,彰化縣消防局獲報趕抵案發現場已無火煙,氣爆原因仍待鑑定調查。

1人全身2度75%燒燙傷 彰基插管治療

4名受傷員工,分別受到不同程度的燒燙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3人傷勢輕微,彰基外傷中心主任醫師陳偉雄表示,醫院收治2位男員工,39歲張姓男工,全身2度約46%燒燙傷,傷勢集中在臉部、胸肺部和四肢等處,另一位傷勢較為嚴重49歲洪姓男工,送來醫院時已經呈現呼吸困難的狀況,燒傷面積也是在臉、胸肺和四肢等處,全身2度約75%燒燙傷,院方收治後給予插管治療,維持其生命跡象。

守候在彰基急診室外的廠區員工說,不知道當時工廠發生什麼事情,那個時候她在行政室上班,聽到一聲「爆」馬上衝出辦公室,自己沒有受傷,但驚嚇過度心跳很快。

福峰酒廠2005年成立,今年第15年,過去未曾傳出工安意外,傷患之一的張姓員工家屬說,先生在酒廠工作3年了,意外發生得太突然,一時間很難讓人接受。(12:58更新)

相關新聞請見

彰化埤頭工業區酒廠爆炸 4人受傷送醫

相關影音

酒廠氣爆傷患,其中2人送彰基救治,1人傷勢嚴重。(記者張聰秋翻攝)

酒廠氣爆傷患,其中2人送彰基救治,1人傷勢嚴重。(記者張聰秋翻攝)

酒廠氣爆傷患,其中2人送彰基救治。(記者張聰秋翻攝)

酒廠氣爆傷患,其中2人送彰基救治。(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