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斷片!清醒後還會避重就輕

吳男持鋁柄鐮刀在ktv揮砍。(資料照)

吳男持鋁柄鐮刀在ktv揮砍。(資料照)

2019/08/05 11:4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經營工程行的吳男與友人到東勢區「山城之音KTV」唱歌喝酒,酒後滋事被店家勸離,竟回家抄鋁柄鐮刀再來,砍殺老闆及員工、砸毀監視器,逃逸時衝撞員工汽車,被警察逮捕後測得呼氣酒精濃度每公升0.48毫克,偵訊時說他「斷片」都不記得,坦承酒駕,至於持刀砍人、殺人都說沒印象,檢方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

檢察官調查,今年5月28日晚上,45歲吳男開車載張姓友人到東勢區「山城之音KTV」唱歌喝酒,席間吳男因小姐坐檯費有糾紛,聲音越來越大,蘆姓女老闆及員工上前勸離,一度以為沒事了。

吳男極其氣憤的離開,回家取出一把鋁柄鐮刀又折返KTV,在櫃檯看到郭姓員工就朝面部砍下,賴以左手臂揮擋,又朝一旁蘆姓女老闆背部及頭部揮砍,蘆女已倒臥沙發,還朝腹部揮砍,咆嘯「給妳死」。

蘆與郭兩人傷勢嚴重,郭趁隙跑出店外求救,吳則繼續砸電視螢幕、監視器,而在店外車上的張姓友人,發現店員全身是血外出求救,驚覺出事了,進入店內把吳男拉出,吳男才開車載著張男離去。

警方獲報到場,徐姓員工開車引導協助追緝,半途發現吳男,吳還刻意衝撞徐車,警方破窗進入車內逮捕吳男。

吳男到案坦承酒駕,但殺人、砍人、砸東西都不記得了,辯稱沒印象,已經「斷片」了,檢方根據旁人供述,認為吳男犯下殺人未遂、毀損、酒駕等罪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