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民宅遭槍擊 男子被警方圍捕時中彈身亡

2019/07/29 00:30

〔中央社〕台中市太平區一處住宅28日晚間遭開3槍,犯嫌逃逸,警方跟監疑似做案車輛,在南投縣準備圍捕時與對方發生槍戰,期間車上的賴姓男子中彈,送醫後傷重不治,檢警正深入調查中。

警方今天晚間10時多跟監槍擊案歹徒做案車輛,到台14線南投縣埔里鎮路段,在靠近愛蘭橋附近時攔車準備圍捕,車上的賴姓男子發現警方出現立即開槍,員警也開槍回擊後,發現男子坐在駕駛座內沒有動靜。

警方將賴男拖下車後,發現他中彈立即送醫救治,但男子仍傷重不治,警方在賴男車內查扣槍枝與子彈,並將車輛拖回警局採證,至於是否就是賴男對民宅開槍,他是否在與警方駁火時中彈,又或是開槍自盡致死,檢警正深入調查中。

台中市警察局28日晚間6時多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太平區新安街一處民宅疑似遭到槍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住宅鐵門右上門柱留有3個彈孔,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

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時有一輛白色賓士休旅車,車上犯嫌疑似向住戶鐵門開槍。經詢問41歲何姓女屋主,何女表示與他人無糾紛,犯嫌恐誤擊住家。(編輯:陳彥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